【磊昊abo】突如其来的


刘昊然在去年分化完成的。
他的分化比标准时间稍迟,彼时正在剧组拍戏,差点因为发情引发大骚动。老板也是电影的导演,对他多番照顾,帮忙联系到父母来剧组看望。
omega数量稀少,一般人里仅有二成会分化成a或者o,他原也以为自己会是beta,所以对于生理常识的细节毫不在意。全然没想到有一天会用到。
父母对这件事倒没什么太大的反应,仅是为了能来见到久未归家的儿子而高兴,在医院给开出的抑制剂作用下他安然度过了第一次发情期。
没多久恢复正常后回剧组拍戏,一切就好像没有发生过似的,不同的是身边时常备着抑制剂,还有一个他谁也不会告诉的秘密。
第一次发情期,他想到过一个人。
吴磊是在十七岁分化,比较尴尬的一个年龄,说早不早说晚不晚,还是略有些早。刘昊然倒挺喜欢这个数字,恰好和自己在同一年。
2017年是个特别的年份。
刘昊然妖猫传要拍四个月,到6月进组前,倒有些闲暇时间。有天手机上收到几条微信,吴磊约他打篮球,刘昊然没多问,爽快答应。
他俩做朋友的关系也是不咸不淡,是心目中的排行榜前面排了好几号,后面还有一长串垫底的那种关系。圈里差不多都这样。
两边是否不约而同这么排序,没人知晓。
等刘昊然到场地,吴磊一手撑在篮球上,一手划着手机屏幕,白球衣蓝黑色短裤,头上绑着止汗带。见他进来,点点头勾嘴角就算招呼。
刘昊然有些诧异,“就咱俩?”
吴磊起身,运了几下球:“对。”
工作繁忙,刘昊然有阵子没怎么打篮球,几回合下来被吴磊防着几乎没什么得分机会。少年人做什么都不服输,争强好胜的心上来,他憋着一口气硬要晃过阻碍上篮。没成想脚下朝前了点儿,刚好被吴磊的小腿挡住,整个人失了平衡就要往下倒去。
吴磊胳膊伸开,接了他一下,才不至于趴地上。
比他肌肉结实的小臂上覆着细小的汗珠,和他上臂内侧柔软的皮肤贴在一起,汗液混着汗液。
刘昊然站直身,深深看一眼吴磊,任球滚到一边去,转身赌气道:“不打了不打了,年纪大咯打不过。”
他坐椅子不好好坐,偏要坐在扶手上,金灿灿的夕阳余晖透过半开的窗照在他脸上,凉风总算带走一点燥热。吴磊跟着他,乖乖坐在旁边阴凉处的塑料椅上。
“你不是年纪大,是没练习。”吴磊把发带从头上拽下来,头发被汗浸得半湿,几滴汗珠甩到刘昊然腿上,细小的微微凉的感觉。
不笑的吴磊像尊沉默寡言的俊帅雕像,眼睛还是活的,往手上缠发带时刘昊然看见他瞟向自己的目光,几秒钟的时间,又当从未偷看过。
剧烈运动的原因,刘昊然的心跳的很快,风一吹才察觉到耳尖滚烫。
话也突然不知道怎么讲了。
“我……”
他嗓子干的要冒烟,哑的厉害。
“我分化了。”
吴磊看向他,微微一笑:“恭喜,我们人少啊,我就不认得几个alpha。”
说完想了想,又补上句:“以后可以一起去缓释剂酒吧。”
刘昊然假装自己笑起来:“你还没成年,酒什么吧。”
又是一阵沉默,吴磊低着头玩手上发带,刘昊然看着窗外逐渐被高楼大厦挡着的夕阳。
“不好意思,你兄弟我是omega。”
这句话讲出来就跟玩笑似的,也只有老天才知道刘昊然费了多大力气保持面上的平淡,他余光瞥见吴磊不玩发带了,那双好看的眼睛仿佛订在他脸上,好像百米浓重乌云倾碾着海面。



***
早就想写abo,因为他俩,真的有点像成年后分化ao啊

评论(24)
热度(42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